主力资金:家用电器板块遇冷 尾盘主力抢筹这些股

主力资金:家用电器板块遇冷 尾盘主力抢筹这些股
2021年06月21日 18:41 数据宝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主力资金】家用电器板块遇冷,尾盘主力抢筹这些股

  原创 何予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43.62亿元,次新股阳光诺和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沪指6月21日涨0.12%,深证成指涨0.4%,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43.62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3.36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26.14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17个行业实现上涨。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国防军工和钢铁,涨幅为3.94%和2.87%;紧随其后的有电气设备、计算机、机械设备和纺织服装等。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家用电器和农林牧渔,跌幅为2%和1.64%。

  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4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0.76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入资金分别为2.58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4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36.55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和汽车行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5.83亿元和21.61亿元。

  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4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阳光诺和主力资金净流入8.04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立讯精密天齐锂业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69亿元、6.9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环股份五粮液科蓝软件物产中大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7.73%,表现远远强于大盘,涨停的有科蓝软件、物产中大、完美世界京运通梦网科技等6股。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出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牧原股份格力电器,净流出资金分别为7.98亿元、7.8亿元。

  尾盘主力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1.54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入4587.49万元,沪深300尾盘净流出12.37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0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3000万元,晨曦航空东方财富、阳光诺和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达9459.99万元、6892.58万元、6756.59万元;美的股份、牧原股份、中信证券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流出1.92亿元、1.56亿元、1.37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