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计算机行业望迎新一轮高速发展 建议关注云化及国产化两条主线

华泰证券:计算机行业望迎新一轮高速发展 建议关注云化及国产化两条主线
2021年06月03日 08:47 证券时报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时报网,华泰证券指出,2010年以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兴起,我国计算机行业上市企业市值占比总体呈现上升趋势,自2010年底的1.7%上升至2020年底的10.9%。纵观计算机行业发展,技术变革是贯穿始终的推动力,分别推动电子化时代、PC互联网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的到来。随之相伴的是软件产业、云计算产业、物联网产业规模的高速增长以及商业模式从软件向云的变迁。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逐步推广,计算机行业有望迎来新的一轮高速发展,建议关注云化及国产化两条主线。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