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早报】炸裂一幕再现!资金疯狂扫货这只票,调整何时结束?

【硬核早报】炸裂一幕再现!资金疯狂扫货这只票,调整何时结束?
2021年03月05日 08:5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财经要闻】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张业遂介绍,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11日下午闭幕。

全国政协委员肖钢:探索符合国情的注册制框架 资本市场绩差股炒作明显降温

全国政协委员贺强:建议在大盘蓝筹股中试行T+0

银保监会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保险业偿付能力监管工作

财政部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政策

今年第三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腾讯、巨人、游族在列

深圳日前推出的两个新楼盘实行了新的打新积分规则,未来将视效果决定是否在深圳全面推行。

【市场行情】

【主力动向】

北向资金净流出73.69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净卖出居前,分别获净卖出12.26亿元、8.47亿元、4.00亿元、3.59亿元。方大炭素净买入7.53亿元,万华化学净买入7.34亿元,招商银行净买入2.57亿元,宁德时代净买入1.54亿元。

春节后基金重仓股大幅回调,大幅跑输同期沪指,通策医疗累计下跌40%,跌幅最大,阳光电源爱美客重庆啤酒山西汾酒等个股跌幅均超过30%。

十大基金点评A股调整:美债上行空间有限,总体不悲观,配置3主线

主力资金:炸裂一幕再现!尾盘12股均遭过亿资金疯狂抛售!一股涨停板上三股资金暗流涌动!后市怎么走?

机构调研:“茅台们”重挫!“股神”王亚伟等调研一股!机构询问千亿科技大白马这些问题(附名单)

超级大单:“黑周四”背后发生了什么?资金疯狂扫货“宇宙行”!鼠年涨超10倍大牛股牛年已经跌懵了!700亿市值已蒸发!

ETF动态:“钢铁侠”逆市再走强,关注三大周期类ETF!游戏ETF上市

【公告淘金】

*ST众泰(12连板):2020年度整车生产几乎停滞、控股股东铁牛集团3.1亿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仍未归还

赢合科技:证监会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CEO王维东立案调查

新希望:2020年度净利润52.82亿元 同比增长4.77%

比亚迪股份:1-2月累计销量为30533辆 同比增长207.3%

江淮汽车:拟与蔚来汽车设立合资公司

隆基股份:拟溢价三成收购森特股份总股本股的27.25%

森特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爱森等多方拟合计转让27.25%股权给隆基股份,转让价格12.50元/股

宝丰能源:2020年度,实现总营收159.28亿元,同比增长17.39%

唐人神:完成15亿元定增 温氏投资旗下基金参与认购

维尔利:与上海宝碳签订《“碳中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奥马电器:TCL家电集团3月3日增持公司3.99%股份

妙可蓝多:内蒙蒙牛增持公司5%股份 拟继续增持

海康威视:股东龚虹嘉近期减持1.13亿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21%

新华网:拟挂牌转让所持新华智云6%股权

中环环保年度报告: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 拟10转9派0.8元

小康股份(2连板):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营业收入占比较低,该板块业务尚未实现盈利

*ST基础(3连板):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金地集团:1-2月累计实现签约金额416.2亿元,同比上升173.22%

【行业梳理】

碳中和动态:光伏全线下跌原因找到了!风电、光伏项目开发规则变化全解读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市场集中度有所下降

食品饮料α掘金:蒙牛大举增持,“奶酪第一股”利润预增186%-290%!蒙牛缘何如此看好妙可蓝多?新希望去年营收增长33.85%至1098.25亿;茅台连续6日被甩卖;祖名股份计划开发人造肉工艺;汇源果汁董事长朱新礼又成被执行人>>

新能源汽车动见:两只千亿白马龙头为何领跌板块?一文看懂镍价大跌背后的逻辑!比亚迪1-2月累计销量3.05万辆,同比增长207.3%;江淮汽车拟与蔚来控股合资设立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机构预计特斯拉2025年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

半导体:中芯国际与阿斯麦订单仅限DUV,券商高呼利好这些票;芯片危机在PC产业蔓延;通用缺芯再砍产能

【热点掘金】

装配式建筑面积一年暴增45%!中标率近100%,领航者已连签多个十亿级大单,龙头收入即将翻倍,在4.6万亿市场中竟无对手?

只会迟到,从不缺席!军工板块迎来重要窗口期!机构高喊向上空间巨大,百花齐放局面即将再现,多条主线布局真成长个股(名单)

持续成长潜力被市场忽视,压制估值因素消除,被严重低估的能化龙头,目标价较股价有59%上涨空间

70亿仅为盈利底线?大炼化行业里的“印钞机”已被挖出!新增产能将集中投产,机构高喊预期差巨大,最强王者市值翻倍可期!

逆势大涨!碳中和背景下最受益板块,21年需求超预期概率在加大,机构高呼“钢铁牛市起航”,低估值高业绩弹性标的已经被筛出(名单)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