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日报:电池材料价格节后走势分化 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

新能源车日报:电池材料价格节后走势分化 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
2021年02月23日 08:0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电池材料价格节后走势分化,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北上资金连续三天加仓1股

【食饮消费投资日报】张坤仍重仓白酒,生猪价下行周期存阿尔法机会,“金疙瘩”突破性增长,四大细分领域销售超预期

【硬核研报】重磅文件落地!农业板块8成个股飘红,哪些板块有望搭上顺风车?这些标的或暗藏机会(名单)

【碳中和投资日报】国务院发布绿色经济指导意见 燃料电池公司股价均创历史新高

  【导语】投资的关键在于选对了赛道,选对了赛道,静待时间的玫瑰绽放。《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每个交易日8:30准时送达,是您投资路上的小秘书,梳理重要资讯,剖析投资机会。

  重要事件梳理

  ①    【国务院: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国务院发布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大力推动风电、光伏发电发展,因地制宜发展光热发电。

  ②    【乘联会:2月市场季节性滑落,零售预计119.0万辆】

  乘联会发布公告,预计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19.0万辆,同比增长377.0%,环比1月下滑44.9%。

  同时,芯片供应短缺问题预计在一季度之后才能有所缓解,从生产端传递到终端销售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③     【宁德时代获北上资金年后连续3日净买入】

  2月22日,宁德时代获北上资金净买入0.32亿元,为节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④     【道氏技术:完成定向增发0.95亿股,募集12亿元用于前驱体等项目】

  道氏技术公告,已向特定对象发行0.95亿股,价格为12.6元/股,募集12亿元用于电池前驱体项目、石墨烯项目等。

  ⑤    【国轩高科:证监会恢复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申请的审查】

  国轩高科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

  ⑥     【理想汽车CEO:新能源车未来十年会超高速增长】

  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内部信表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增长会超过大部分机构的预测,预计2030年达到60%的乘用车新车销售占比,中国的占比还会更高。

  ⑦     【蔚来汽车电池升级服务延后两个月开启预定】

  蔚来“100kWh电池灵活升级服务”将延后两个月开启预定。蔚来(NIO)股价收盘下跌7.74%。

  【延伸阅读】电池材料价格节后走势分化,锂钴镍涨价,负极隔膜跌,如何把握结构性机会?

  免责声明:投资日报中所提到的上市公司只涉及客观信息和市场解读梳理,不作为个股交易依据,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扫码添加小秘书微信,领取牛年红包、加入粉丝交流群。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