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地产是2020年中国经济定海神针 加大地产股配置

国信:地产是2020年中国经济定海神针 加大地产股配置
2019年12月08日 22:5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国信证券

  12月8日,国信证券发布房地产 2020 年投资策略《房地产2020年投资策略:此情可待》,国信证券预计 2020 年政策、舆论对房地产行业更为客观、理性、务实、友善,优势地产 股有望迎来“基本面+政策面”双面改善相叠加的窗口期。以最新收盘价计,2020 年地产板块动态 PE 创历史新低,预计 2020 年板块涨幅的相对排名较 2019 年要 显著靠前、优势地产股的股价将震荡向上,持股体验会好于 2019 年。行情初期 将表现为小步慢走、两步一回头,在市场对 CPI 回落形成较一致预期之后,行情 有望加速。

  国信证券认为房地产将是 2020 年中国经济的“定海神针”,可拉动庞大的上下游产业链并能直接输血地方财政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其在中国 宏观经济的支柱地位毋庸置疑。令人欣慰的是,2019 年 4 季度以来,地方政府 已开始在房地产领域积极地采取松绑措施,舆论也逐渐趋暖,预计 2020 年房地 产政策松绑的力度会更大、频率会更密集,从而使得房地产能有效地输血地方财 政、更好地拉动上下游产业链、更充分吸纳就业。在上述假设下,预计 2020 年 房地产投资增速能维持在 5%以上,销售额继续保持正增长。2019 年房地产投资 增速超预期托住了经济,2020 年作为三大目标全面收官的决胜之年,房地产仍 将是中国经济的“定海神针”。

  国信证券建议关注“低估值+双增长+较佳业绩锁定性”的优势地产股,政策偏暖,预计 第二梯队的公司会更加积极进取,维持行业“超配”评级,推荐中南、阳光城、 融创、金科、保利、金地、荣盛、蓝光、融信、华润、旭辉、华夏幸福、龙光、 宝龙、佳兆业、碧桂园、禹洲、中航善达、合景泰富、华侨城 A、龙湖等。

  以下为研报原文:

  房地产2020年投资策略:此情可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