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大涨34%的地产龙头逆市大跌 主力资金出逃超3亿

业绩大涨34%的地产龙头逆市大跌 主力资金出逃超3亿
2019年10月28日 19: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主力资金】业绩大涨34%的地产龙头逆市大跌,主力资金出逃超3亿元

  来源:数据宝

  原创: 陈见南 

  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6.41亿元,计算机行业居资金流入第一。保利地产今日大跌超4%,主力资金流出3.38亿元。

  沪指今日全天震荡上扬,最终收涨2980.05点,上涨0.85%。数字货币、区块链、电子等板块领涨,其中数字货币板块大涨9.97%,仅广东骏亚一只股票未涨停。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迹象,上证指数成交量逼近2000亿大关,深证成指成交超过3000亿元。

  资金方面,北上资金净流入37亿元。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6.41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10.19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1.53亿元。

  行业方面,今日11个行业净流入,其他17个行业均为净流出。计算机居主力资金流入第一位置,全天净流入33.04亿元。传媒行业资金流入8.62亿元,通信行业、电子行业均流入超过5亿元,位居第三第四位。上述四大行业指数今天均大幅上涨,计算机指数大涨超6%,传媒和通信指数均涨超3%,电子指数涨超2%。

  房地产行业资金流出10.55亿元,是流出最高的行业;银行业流出9.29亿元,居其次;资金流出超2亿元的还有非银金融、化工、农林牧渔等行业。上述5个行业中,银行和房地产指数今天均逆市下跌,银行指数跌0.6%居首。

  保利地产大跌超4%,

  主力资金流出3.38亿元

  从个股来看,共有30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从所属行业来看,净流入前20只个股中,科技类股票成为集中营,包括二三四五东方财富恒生电子等10多只个股在内。其中,二三四五、恒生电子、长亮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

  近期光大证券发布研报,建议继续增配科技股。高频数据上看,在整体制造业投资增速下行背景下,通信电子行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集成电路产量增速继续提升,显示TMT行业的高景气。在基本面趋势向上的背景下,科技股调整后可考虑继续增配。

  资金流入居首的是区块链概念股二三四五,资金净流入3.21亿元,股价涨停。区块链被上升到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的新高度,今天概念股出现大幅飙升。同样有区块链概念的恒生电子,今天吸金超过2.6亿元,股价涨停。

  长城汽车资金流入2.1亿元,居第4位,股价同样涨停。公司晚间披露三季报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626亿元,同比下滑6%,其中第三季度营收212亿元,同比上涨18%;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9亿元,同比下滑26%,其中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4亿元,同比大幅上涨507%。

  资金净流出超亿元的有24股,其中电子行业有5只,计算机行业有4只。平安银行流出资金最高,为3.98亿元,鲁商发展资金流出3.5亿元,保利地产流出3.38亿元,长城证券流出3.04亿元。

  保利地产今天收盘跌超4%。公司昨天晚间发布三季报,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17.94亿元,同比增长17.77%;实现归母净利润128.33亿元,同比增长34.0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08元。

  电子等五个行业尾盘资金流入超亿元

  两市尾盘资金净流入10.09亿元,尾盘14个行业资金净流入,其中电子、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等五个行业资金流入超亿元。还有6个行业尾盘资金流出,食品饮料流出金额达到1.03亿元,是唯一流出超亿元行业。

  尾盘资金流入超3000万元的有5股,分别为科大讯飞、东方财富、中国联通紫金矿业民和股份,其中科大讯飞流入8429万元,流入金额最高。顺丰控股尾盘资金流出5183万元,是流出金额最高的个股。保利地产、回天新材用友网络等6只个股流出金额超3000万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