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要闻:开尔新材中标5732.4万元项目

午间要闻:开尔新材中标5732.4万元项目
2019年09月11日 12:55 新浪财经

  公告消息

  1、宝鼎科技:控股股东正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转让完成后,山东招金(实控人为招远市人民政府)将持有公司37.9%以上的股份,股票停牌。

  2、长高集团:两家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国家电网招标采购项目6492.58万元。

  3、开尔新材:中标5732.4万元项目,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8%。

  4、三环集团:《三环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舒健被批准逮捕”》等报道中所述三环集团与公司无任何关系。

  要闻汇总

  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2019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

  共有23个物流枢纽入选2019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涵盖陆港型、空港型、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商贸服务型、陆上边境口岸型等6种类型。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召开现场会、推动建立国家物流枢纽联盟等方式,加强国家物流枢纽间的业务对接、标准协调和信息互联,加快构建联通内外、交织成网、高效便捷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作体系,推动形成国家物流枢纽网络框架和基础支撑。

  长沙市与华为携手共建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10日,在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期间,长沙市政府与华为签署了鲲鹏计算产业合作框架协议。结合长沙数字经济生态基础以及华为在芯片、操作系统及数据库等ICT技术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鲲鹏计算产业在长沙的落地和快速发展。根据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鲲鹏处理器为基座,建设创新的生产基地,推动鲲鹏产业发展。同时,建设鲲鹏云服务创新中心,打造长沙市鲲鹏产业应用推广的“孵化引擎”。

  《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服务网点建设和运营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工信部就《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服务网点建设和运营指南》公开征求意见。新能源汽车生产及梯次利用等企业应依托回收服务网点加强对本地区废旧动力蓄电池的跟踪。回收服务网点负责收集、分类、贮存及包装废旧动力蓄电池,不得擅自对收集的废旧动力蓄电池进行安全检查外的拆解处理。废旧动力蓄电池应规范移交至综合利用企业进行梯次利用或再生利用。

  农业农村部:开展2019年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工作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工作的通知。试点县(市、区)农民合作社组织规模和农户覆盖面明显扩大,示范社创建取得重要进展,国家、省、市、县级示范社四级联创,农民合作社辅导员队伍基本建成,农民合作社发展质量稳步提高,服务能力和带动效应显著增强。试点为期2年,自2019年9月至2021年12月。

  到2020年我国北斗导航系统将全面建成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表示,到2020年我国北斗导航系统将全面建成,并提供全球服务,我国北斗的应用将迎来一个新时代,这也将促进我国的卫星导航产业迎来一个黄金发展时期,预计至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的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