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眼镜上架 相关公司受关注

华为智能眼镜上架 相关公司受关注
2019年08月20日 17:20 财联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8月20日消息 先前在巴黎举办的华为P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对外展示了一款同韩国眼镜公司Gentle Monster合作研发的智能眼镜。

  目前Gentle Monster官方网站已上线了这一智能眼镜系列,价格分别为1999元(284美元)和2499元(355美元)。此外华为官方将这款智能眼镜的正式发布日期定为9月6日,预计华为还将携这两款智能眼镜新品参加即将在柏林召开的IFA 2019。

  华为此次同Gentle Monster共同推出的智能眼镜产品内置两个扬声器和麦克风,用户可以通过轻点眼镜支架侧面来接听电话,并通过支架上的麦克风和喇叭来进行通话。用户也可以使用所配备的眼镜盒来为眼镜进行无线充电,眼镜盒内置了2,200mAh电池。此外,这款眼镜还内置有AI蓝牙降噪技术以提高通话质量。同时这款智能眼镜还具有IP67防尘/防水功能。

  相关公司:

  水晶光电:公司拥有华为、oppo、Vivo、小米等知名品牌客户,主要供应精密光学薄膜元器件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应用于数码相机、可拍照手机摄像头、安防监控摄像头、电脑摄像头及其它数字摄像镜头、半导体照明、微型投影仪、视频眼镜等。

  中光学:公司于2019年6月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P30潜望式微棱镜的主力供应商,与华为在精密光学薄膜、功能光学薄膜、光波导器件等领域皆有合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