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电子食品饮料行业获大单资金青睐

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电子食品饮料行业获大单资金青睐
2019年08月14日 19:4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超级大单】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电子食品饮料行业获大单资金青睐,五粮液净流入规模居首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周莎

  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1.6亿元,其中1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沪指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402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群兴玩具高乐股份创源文化星辉娱乐邦宝益智等玩具概念股领涨,黄金板块走弱。中信证券表示近期风险释放后,市场对国内政策、中美分歧和市场流动性的预期已充分调整,耐心等待基本面和流动性空间打开。

  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1.60亿元,共计1116股特大单净流入,1274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10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电子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14.07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0.87%,其次是食品饮料,今日上涨1.84%,净流入资金为6.85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医药生物、化工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8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银行,特大单净流出资金7.00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特大单净流出资金6.10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农林牧渔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8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五粮液特大单净流入3.42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领益智造特大单净流入资金2.68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长信科技柯力传感贵州茅台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中国平安特大单净流出资金3.85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兴业银行沪电股份特大单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50亿元、2.89亿元,净流出资金规模位列第二、第三。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06%,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中船科技、柯力传感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电子、食品饮料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7只、3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