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崩股龙大肉食大单净卖出居第二 14股大单流入超亿

闪崩股龙大肉食大单净卖出居第二 14股大单流入超亿
2019年07月19日 19:0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闪崩股龙大肉食大单净卖出居第二,14股大单流入超亿元

  来源:数据宝

  原创: 林丽峰 

  今日两市特大单资金小幅净流入1.08亿元。午后闪崩跌停的龙大肉食今日特大单净流出3.63亿元,居流出第二位。

  今日两市高开,随后三大股指持续上攻,早盘涨幅均超过1%。午后,两市小幅下行,涨幅有所收窄。盘面上,科创对标、氢能源等板块涨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成交额338.92亿元,成交净买入61.9亿元,本周合计净买入93.54亿元,周净买入额创近4周新高。

  资金面上看,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入1.08亿元,共计1048股特大单净流入,1388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16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房地产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9.45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2.28%;其次是银行,今日上涨1.25%,净流入资金为6.86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有色金属等行业。

  特大单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共有12个,净流出资金最多的是电子,特大单净流出资金11.42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特大单净流出资金7.62亿元,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化工、国防军工等行业。

  具体到个股来看,14股特大单净流入超1亿元。保利地产特大单净流入3.37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中国平安特大单净流入资金2.71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东方财富、红塔证券、兴业银行等。

  特大单净流出股中,京东方A特大单净流出资金4.6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龙大肉食今日午后突然闪崩跌停,盘后数据显示,该股今日特大单净流出3.63亿元,居流出第二位;次新股中国卫通特大单净流出资金2.35亿元,居第三位。

  股价表现方面,特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4.51%,表现强于沪指。具体看,上述个股今日全线上涨,股价以涨停收盘的有红塔证券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特大单净流入资金居前个股中,房地产、银行、有色金属行业最为集中,上榜个股有3只、3只、2只。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