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向一汽股份、苏州金龙提供氢燃料电池组件

丰田将向一汽股份、苏州金龙提供氢燃料电池组件
2019年07月08日 10:3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丰田将向一汽股份、苏州金龙提供氢燃料电池组件

  信达新能源团队 新能源趋势投资

  今日关注

  事件:丰田宣布,为进一步促进氢燃料电池(FC)汽车在中国的应用和普及,已与一汽股份、苏州金龙和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将在一汽股份、苏州金龙生产及销售的FC大巴上搭载采用丰田FC电堆等零部件的上海重塑FC系统。今年4月,丰田曾与福田汽车、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意,将共同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

  市场行情

  【新能源车】0.29%,涨居前三:藏格控股(维权)特锐德恩捷股份

  【工业控制】-0.30%,涨居前三:蓝海华腾宏发股份均胜电子

  【清洁能源】0.54%,涨居前三:退市海润银星能源正泰电器

  • 市场指数及板块指数表现

    • 资料来源:Wind,信达证券研发中心

  板块行情

  板块前三:新能车运营&服务、光伏运营端、风电运营端

  • 信达新能源各板块市场表现

  • 资料来源:Wind,信达证券研发中心

  • 板块自年初至今涨跌幅

  • 注:年初为基期,截取近60天板块相对基期涨跌幅情况

  大宗交易

  • 资料来源:Wind,信达证券研发中心

  公司公告

  【北方华创】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高端集成电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高精密电子元器件产业化基地扩产项目”的建设。

  【通合科技】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5.58万元~730.92万元,同比增长100%~130%。主要业绩变动原因系公司军工电源收入大幅增长和政府补助。

  【欣旺达】公司参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组织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以人民币10,700万元成功竞标。

  【湘电股份】公司收到《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高效电机推广补贴资金的通知》,获得高效电机推广补贴资金8674万元。

  【智光电气】公司控股孙公司智光综合能源或智光综合能源指定的第三方以人民币4,767.33万元的对价受让科泰电源持有的平陆睿源50%股权。

  【中环装备】2019年4月1日至6月30日,公司以及子公司累计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金额634.15万元。

  行业新闻

  1.【丰田将向一汽股份、苏州金龙提供氢燃料电池组件】丰田宣布,为进一步促进氢燃料电池(FC)汽车在中国的应用和普及,已与一汽股份、苏州金龙和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将在一汽股份、苏州金龙生产及销售的FC大巴上搭载采用丰田FC电堆等零部件的上海重塑FC系统。今年4月,丰田曾与福田汽车、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意,将共同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

  2.【比亚迪: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14.57万辆 同比增长94.50%】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66万,同比增长55.50%。本年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14.57万辆,同比增长94.50%。6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283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8.186GWh。(公司公告)

  3.【深圳:支持符合条件的新能源工程车企业在境内外各层次资本市场开展股权融资】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深圳市推进新能源工程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1年)》。《计划》提出,统筹现有相关专项资金,大力推动新能源工程车核心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及产业化应用。创新财政资金支持方式,通过政府采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国家和我市补贴政策对社会主体采购新能源工程车给予财政资金补贴,积极推动新能源工程车普及应用。支持扩大直接融资比重,支持符合条件的新能源工程车企业在境内外各层次资本市场开展股权融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