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普涨行情之下 两只稀土股被特大单资金抛售

超级大单:普涨行情之下 两只稀土股被特大单资金抛售
2019年06月10日 19: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超级大单】普涨行情之下,两只稀土股被特大单资金抛售

  来源: 数据宝 

  原创: 林丽峰

  今日有15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13个行业净流出。中国平安今日特大单流入居两市首位,净流入3.97亿元。

  今日市场一扫上周阴霾,午后指数稍有回落,但三大指数仍纷纷收高,沪指涨0.86%,创业板指和深成指涨幅均超1%。不足的是,成交量未能跟随指数上涨而放量,三大指数今日成交量甚至不及上一交易日。

  盘面上,华为、农业、5G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券商、自贸港、信托概念板块跌幅榜前列。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78.97亿元,已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两市特大单净流入28.48亿元。

  行业方面,申万28个一级行业今日有15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13个行业净流出。特大单净流入最多的行业是电子行业,全天净流入11.99亿元,行业指数今日上涨2.47%。电子行业今日涨停个股有10只,包括兴森科技可立克等。

  通信行业今日特大单流入排第二位,净流入9.24亿元,行业指数上涨2.6%。通信行业5G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包括中富通广哈通信国脉科技等13只个股涨停。银行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第三,全天净流入8.66亿元。另外,食品饮料、计算机行业流入金额也较多。

  净流出资金最多的行业是有色金属行业,今日特大单净流出6.53亿元,有色金属行业的稀土及钨个股表现较为活跃。农林牧渔行业今日特大单流出4.64亿元,居流出行业第二位。其他净流出额较高的还有非银金融、医药生物等行业。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1108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127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其中,22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超亿元,8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亿元。

  中国平安今日特大单流入居首位,净流入3.97亿元。中国平安今日收涨2.58%,消息面上,银保监拟再度放宽险资入市限制。中兴通讯今日特大单流入居第二位,全天流入3.34亿元,作为5G概念龙头,中兴通讯今日大涨超4%。五粮液今日特大单流入2.87亿元,公司股价上涨超3%。

  今日特大单流出第一的是稀土概念股之一的有研新材,全天净流出4.56亿元,该股今日高开低走。稀土概念龙头金力永磁,今日特大单净流出1.89亿元,该股今日高开低走,收跌近5%,留下一根长长的大阴线。中信证券今日特大单流出1.57亿元,券商股今日遭遇大跌,中信建投大跌超8%,作为行业龙头的中信证券今日虽然小幅收涨,但特大单资金大幅流出。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