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举行 机构推荐高新兴等4只股

2019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举行 机构推荐高新兴等4只股
2019年05月13日 21:38 证券日报

  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在渝举行 机构推荐高新兴等4只标的股

  分析人士认为,拥有较高现金分红率的上市公司,必须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做支撑,还必须有较好的现金流做后盾,因此,高现金分红策略,更易选出“好”公司。近期即将实施高分红的绩优股在除息后,其估值也会随股价同步下降,从而提升公司股票安全边际及投资价值

  5月13日上午,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云物智联.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各路行业大咖汇聚山城,探索数字经济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

  对于5G板块后市布局,中泰证券表示,2019年进入5G启动元年,5G应用的三大场景,除增强移动宽带之外,mMTC和uRLLC都是针对物联网的新场景,将推动移动互联网向万物互联时代转变,未来物联网终端模组和数据的单体价值都将大幅提升,随着5G应用的深化,物联网高增长率有望持续5年以上。从2019年一季度业绩来看,物联网板块净利润增速较快,同比增长39.8%。同时,云计算行业仍将处于高景气度,2018年云计算板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7.7%,2019年一季度云计算板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5%,主要是数据流量的爆发以及云计算业务需求的迅猛增长,2019年云计算行业将保持高速发展。推荐相关标的:高新兴(300098)、移为通信(300590)、网宿科技(300017)、浪潮信息(000977)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中国云计算 高新兴 云计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