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券商股业绩弹性或将进一步显现

海通证券:券商股业绩弹性或将进一步显现
2019年05月10日 11:39 第一财经

  海通证券分析团队指出,券商股业绩弹性或将进一步显现。目前(2019年5月9日)券商行业(使用中信II级指数)平均估值1.5x 2019E P/B,随着市场回暖,成交量大幅提升,股价普涨,股权质押风险缓解,我们预计19年券商各项业务有望显著改善,券商在科创板、PB业务、资管、衍生品等方面仍有较多看点,大券商能凭借自身底蕴,形成马太效应。重点推荐:华泰证券、中金公司、招商证券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