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窝轮日刊:贝托身亡金融震荡 偏重个股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3:35  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 范向鹏

  关于昨日炒得沸沸扬扬的“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概念股,国金证券的陈运红评论为:与3G牌照发放、电信重组无关;是国家重大科研专项,该项目实施,中兴将从中收益,有利提升业绩,建议增持中兴通讯;战略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对于拥有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络、最大的骨干网和光纤传输网络的中国电信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同时基于中国电信明年将获得全业务牌照预期以及目前的估值水平,强烈建议买入中国电信。因此投资者可从中长线角度适当关注中国电信认购窝轮,考虑到利好预期的时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我们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中长轮,例如9666和3342,提醒投资者的是中国电信的中长轮可能杠杆率偏低。

  昨日晚间,巴基斯坦前女总理贝-布托在该国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参加集会时被人暗杀身亡。加之昨日美国公布S&P/Case-Shiller房价指数10月份房价年率下跌6.1%,超过预期的5.7%,而美国上月耐用品定单升0.1%,远低于预期的3%,这些都导致昨晚美国股市大幅走低,将影响今日香港市场走势。

  我们认为下跌或许是一些品种较好的买点,坚决看好能源价格上涨以及回归概念的中煤能源和中海油的认购窝轮,建议投资者逢底买入2230和7527,提醒投资者窝轮的杠杆决定了逢低的幅度应该有别于正股,尽量摆脱A股的操作思维和习惯。

  国金证券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严禁其他网络媒体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