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微盟集团(02013)涨超7% 近日发布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型产品WAI

港股异动 | 微盟集团(02013)涨超7% 近日发布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型产品WAI
2023年06月01日 10:41 智通财经网

微盟集团(02013)涨超7%。截至发稿,涨7.16%,报3.89港元,成交额5675.64万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微盟集团正式发布基于大模型的AI应用型产品WAI。截至发布当天,微盟WAI已正式上线包括“话术生产、短信模板、商品描述、种草笔记、直播口播稿”等在内25个实际应用场景。其中部分高频应用场景,此前测试商家反馈已达到日常使用水平。微盟首席运营官尹世明表示,微盟所有的产品和服务,将全面接入AI大模型应用做升级。

国海证券近日研报指出,SaaS产品受益于AIGC技术赋能,工具运营效率大幅改善,可更多满足客户的精细化运营诉求和多渠道业务布局需求。该行推荐关注电商SaaS服务商的板块机会,特别以微盟为代表的“应用提供商”有望结合大模型厂商提供的基础能力以及自身丰富行业积累释放更多生产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