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07%内房股走高 腾讯低开逾1%再遭大股东减持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07%内房股走高 腾讯低开逾1%再遭大股东减持
2022年11月25日 09:23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25日消息,为落实金融16条,万亿融资来了,工行6500亿,中行1000亿,交行1200亿等等,今日早盘,港股恒指高开0.07%,报17673.2点,中升控股龙湖集团涨近3%,领涨蓝筹。

  内房股继续走高,时代中国涨超3%,正荣地产新城发展、龙湖集团涨近3%,美的置业涨超2%。近两日,六家大型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纷纷为房企开出大额授信。据统计,目前六大行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的授信额度已超万亿元。

  疫苗概念股再度走高,腾盛博药涨2.57%,开拓药业涨1.29%,康希诺涨1.17%。

  腾讯低开1.21%,据腾讯控股最大股东南非Naspers荷兰子公司Prosus的资产净值报表显示,截至11月23日持有腾讯控股26.137亿股,比10月28日持有的26.926亿股减少7890万股。

  专家观点:

  “大型银行在当前稳楼市方面承担了非常大的责任,是后续支持房地产市场的重要供给端,对进一步改善房企资金状况有积极作用。从当前银行动作来看,说明其工作步调一致、支持信号也很明显。”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说。

  严跃进表示,此类融资工作更多是采取融资授信、签署战略协议的方式进行,对房企开发端、销售端、经营端等都会产生非常好的资金补给作用。他预计,在11月下旬和12月,其他一些房企也将获得更大的支持,以进一步改善流动性的问题。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