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猛了,新城发展午后涨幅扩大至26%

太猛了,新城发展午后涨幅扩大至26%
2022年11月24日 15:32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太猛了,新城发展午后涨幅扩大至26%,最新报价3.22港元,碧桂园涨19%,美的置业涨18%。

  内房股暴涨背后,多重利好来袭,11月以来,从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第二支箭”,到央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的“金融16条”,再到住建部等三部门的“银行保函”置换部分“预售资金”,房地产行业的融资利好政策层出不穷。

  就在昨日,央行、银保监会发布“房地产16条”,全面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融资合理适度。鼓励金融机构重点支持治理完善、聚焦主业、资质良好的房地产企业稳健发展。

  同时,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部署抓实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在会议提出的多项举措中,“适时适度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内容。

  按照过往经验,在国务院常务会议“预告”降准后,央行往往在数日内跟进落实。由此,市场对于短期内降准落地的预期大幅升温。

  业内人士认为,在不断推出的利好政策支持下,房企的融资环境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尤其是民营房企的生存环境也将迎来转变。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