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植耀辉:内房股造好 恒指反覆靠稳

耀才植耀辉:内房股造好 恒指反覆靠稳
2022年06月21日 12:22 新浪港股

  美股隔晚假期休市,港股则个别发展,内房及物管股抽升,濠赌股及资源股则偏软,最终恒指上升88点,收报21,163点,全日成交金额1,318亿元。内房及物管股成为升市火车头,事实上昨日成份股最大5隻股份均为内房相关股份,升幅介乎6%-15%。内需股午后亦见资金追捧,华润啤酒(00291)及农夫山泉(09633)升幅便分别达到3.85%及3%。网易(09999)则为表现最差成份股,有消息指《暗黑破坏神永生不朽》将推迟内地上线持间,成为拖累股价主因。中海油(00883)亦因油价急跌,股价下跌3.6%,收报10.14元。

  虽然恒指录得升幅,但整体投资气氛仍较审慎,始终美国联储局未来息口去向是一大关键,主席鲍威尔本週三及四将出席国会听证会,其言论对金融市场或会有较大启示;当然,如A股继续有不俗表现,对港股亦会有一支持。预期港股仍会维持拉锯格局不变,于20,800点至21,500点上落,

  至于内房股,昨日出现强劲反弹,或多或少是与近期内房数据有所改善有关,在多地相继出台楼市宽鬆措施下,销售出现改善属合理,不过要留意下季为内房还债高峰期,预期内房投资气氛或会再度转弱,投资者可趁本轮反弹浪中趁高沽货先行获利,待回吐再作吸纳。

  笔者持有中海油(00883)股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植耀辉 恒指 内房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