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再创新高 港股短期或续反弹

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再创新高 港股短期或续反弹
2021年07月12日 13:51 新浪港股

【超级重磅】全体股民请注意!拉升行情如箭在弦,放量大涨透露什么信号?创业板有望突破历史最高点?布局方向在这里!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 植耀辉

  美股上周五有好表现,利息率反弹支持银行股表现,科技股则维持强势,三大指数再创收市新高,全周计,道指累升0.2%,标普及纳指则升0.4%,为连续第三个星期上升。

  港股方面,上周走势未见起色,在科技股遭抛售下,恒指继前周急跌977点,上周再跌965点,自踏入7月份后累跌达1,483点或5.1%。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恒指一度失守250天线支持,最低见26,861点,不过低位见资金吸纳,加上A股跌幅亦陆续收窄,北水亦再度出现净买入情况,最终上周五恒指倒升191点,总算终止“8连跌”。不过短期后市仍未明朗,虽然上周五恒指能扭转跌势,惟不排除属技术反弹而已;当然,上周五人行宣布全面降准消息对市场气氛稍有改善,美股上周五亦见造好,今日恒指或可延续反弹势头。不过港股本身未见有太多利好消息,反而在疫情以至新经济股监管因素的阴霾下,科技股要扭转颓势并不易,所以现阶段暂仍以250天线亦即27,100点水平作水岭,如再失守则须作止蚀部署。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港股 反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