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跳水大跌7% 其附属公司总经理等人因十堰爆炸事故被捕

中国燃气跳水大跌7% 其附属公司总经理等人因十堰爆炸事故被捕
2021年06月18日 09:48 新浪港股

  6月18日消息,中国燃气股价跳水跌超7%,现报24.9港元,市值1395亿港元。据“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公布,公安机关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对包括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在内的8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此前,中国燃气公布,2021年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一区域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目前该事故原因不明确,正在调查之中。公司的一家非全资附属公司十堰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是该区域的燃气供应商之一。

  交银国际发研报指,6月13日湖北省十堰市发生的天然气爆炸事故,据报道已造成超过20人死亡。中燃拥有事故区域的特许经营权85%。

  交银相信,地方政府正严正处理事故,应很快得出调查结果。如果调查发现中燃对事故负有重大责任,交银认为其企业形象的损害比相关索赔更为严重。

  调查结果和公司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仍存,这将在短期内给中燃的股价增加压力。交银正在重新评估该股投资评级、盈利预测和目标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