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药明生物目标价升至10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中银国际:药明生物目标价升至105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20年12月28日 15:1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中银国际发布报告,升药明生物(02269-HK)目标价至105港元,维持买入。

  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uXi Biologics Germany与独立第三方Bayer于2020年12月21日订立资产购买协议,据此公司向Bayer购买位于德国伍珀塔尔的生物药塬液制造工厂的设施资产,以持续扩大集团的全球产能,代价1.1亿欧元(约10.41亿港元)。同时,为确保收购后制造工厂营运顺畅,公司将于完成日与Bayer分别就制造工厂房屋的长期分租及若干相关过渡服务订立分租协议及过渡服务协议,为期10年,基本租金估计每年350万欧元,服务费总额估计约180万欧元。

  董事认为,与集团自先前交易收购的位于德国利华古逊的生物药制剂厂强强联合,该等配有3条1000升灌流和6条2000升流加生产线的生物药塬液制造工厂将助力集团提供一流生物药商业化产能,以满足客户对生物药外包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其全球网络,强化新冠疫苗及其他生物药的全球供应能力。

  预计该两座生产工厂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为集团欧洲生产供应链提供有力支持。此外,该等交易作为集团“药明生物提供全球双厂生产”策略的关键一环,可与其现有产能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持续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的生产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银国际 药明生物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