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港股表现持续反复 短期仍难突破

正荣金融:港股表现持续反复 短期仍难突破
2020年05月29日 11:05 新浪港股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先升后回软,大市在收市前由升转跌。美元走势偏软,美国十年期债息回升至0.71厘水平,金价及油价表现向好。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偏软,预料大市早段跟随外围低开。内地股市走势靠稳,沪综指低开高走,收市上升0.3%,沪深两市成交额维持相若水平。港股表现持续反复,大市继续好淡争持,成交则明显增加。市场气氛保持谨慎,预料大市短期仍难突破,指数维持于22,500至23,500点水平上落。

  行业消息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日前宣布,腾讯(0700)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元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炼等将是腾讯重点投入领域。具体投入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此外,腾讯还将结合产业技术创新需要,重点投入云启产业基地、工业互联网基地、创新中心、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建设。此外,腾讯将调动内部顶级科研专家和实验室资源,并将与国内外顶尖高校合作,搭建科研平台,加强产业研究和人才培养,投入重大科技攻关,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腾讯云积极进行布局,与不同行业的产业链连接,加速各行业数字化趋势,带动腾讯相关收入持续强劲增长。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港股 反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