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渊:料港股短期整固为主 可留意蓝筹股

梁渊:料港股短期整固为主 可留意蓝筹股
2020年05月28日 16:37 新浪港股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其中金融板块涨幅居前,但美联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报告称企业活动持续下滑,带来的经济现状不乐观,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国内方面,周三A股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弱势盘整,半导体板块大幅走弱,午后三大指数回升后再度转弱,午后市场情绪依旧低迷,炸板率有所走高,市场成交低迷,板块分化较为明显。

  而港股最近随外围美股牵引小高开,盘中受困冲击以及A股跳水下探拖累,午后震荡走弱,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观望为主,恒指尾盘跌幅收窄。现外围欧美市场给港股带来提振,但给企业带来的影响持续引发投资者担忧,而A股疲软走势拖累港股反弹升势,港股做多动力受影响,因此,料港股短期整固为主,可留意蓝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梁渊 港股 整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