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部署:油股可考虑买入 观望恒指能否守稳24200点

盘后部署:油股可考虑买入 观望恒指能否守稳24200点
2020年04月07日 17:37 新浪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港股讯,隔晚道指飙升约1600点,加上A股今日复市,港股跟随高开逾三百点,并上演二万四攻防战.恒指高开后升幅反覆收窄,最低见过23796,仅升46点;午后随着美股期货升幅扩大,并愈升愈有,一度急升512点,高见24262,汇控(00005)、友邦(01299)等重磅股均升约3%,令二万四关口失而复得,最终大市稳守此关口,收报24253点,升504点或升2.12%,主板成交1263.76亿元.国企指数报9846点,升194点或升2.02%。

  人民银行今日起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率,内地复市后造好,上证综合指数报2820点,升56点或升2.05%;深证成份指数报10428点,升318点或升3.15%.两市合共成交7320.83亿元人民币。

  耶伦料第二季GDP跌逾三成,大摩则认为现时可捞底

  美股近日积极反弹,隔晚道指更一度暴涨千六点,但并不代表经济数据亦会跟随反弹.美联储前主席耶伦表示,美国经济目前处于“令人震惊”的衰退过程中,而目前数据未能反映情况,第二季经济或会萎缩至少30%,失业率则会攀升至13%甚至更高,而这些数字与大萧条数据十分相近.耶伦亦认为,经济有机会出现V型反弹,但要视乎员工何时才能返回工作岗位.看到U型的可能性就越高,但并不希望会出现L型的走态。

  不过,大摩看法分歧.大摩首席股票策略师米克威尔逊表示,美股熊市的衰退已经结束,并已到达一个良好的买入点.由于过去一个月砍仓等资产强制清算情况已经过去,加上美国政府提供无限制货币与财政支持,目前大市是自2011年以来最具吸引力.他并强调,这种周期性熊市并不是最近的事,而是开始了两年的周期性熊市,在6至12个月内都是很好的买入点。

  油股可考虑买入,港股短期二万四争持

  市场目前正期待油组与俄罗斯就减产问题达成协议,因此相信油价近期都会维持低位,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相信“三桶油”未来的反弹力度颇强,投资者可以多加留意.另外,港股近期反复挑战二万四,预料此水平有不少获利盘出现,关键点在于恒指未来数日能否企稳24200点,假如能企稳则可以持续上望25000。

责任编辑:卢昱君

恒指 能否 守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