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网络服务商Nomad Technologies暗盘涨6.25%

马来西亚网络服务商Nomad Technologies暗盘涨6.25%
2019年12月06日 16:31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港股讯 12月6日消息,马来西亚网络服务商Nomad Technologies暗盘涨6.25%,报价0.425港元。

  Nomad Technologies Holdings Limited此前向港交所GEM递交聆讯后资料集,脉搏资本为其独家保荐人。

  据招股书显示,Nomad Technologies Holdings Limited是一间于马来西亚因特网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提供定制(i)网络支援服务,主要包括网络基础设施设计及硬件安装、网络管理及安全服务;及(ii)网络连接服务,重点提供内联网及因特网连接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

  作为于马来西亚唯一获得Fortinet认可的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白金级授权合作伙伴,根据F&S报告,其在马来西亚因特网管理服务行业中排名第五,按2018年收益计算的市场份额为1.3%。

责任编辑:李朝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