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涨1.5% 蓝筹地产股、内房股集体上涨

收评:港股恒指涨1.5% 蓝筹地产股、内房股集体上涨
2019年11月25日 16:11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港股讯 11月25日消息,美股周五小幅收高。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对贸易协议前景感到乐观,并表示将允许各州从加拿大进口药物,以降低处方药物价格。美国制造业、服务业及消费者信心等数据表现良好,提振了市场信心。前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称美国经济风险正在增大。今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1.05%,随后涨幅扩大一度收复27000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1.5%,报26993.04点。国企指数涨1.17%;红筹指数涨0.58%。

  蓝筹地产股上涨。九龙仓置业涨4.68%;新鸿基地产涨2.98%;新世界发展涨1.93%。

  内房股上涨。富力地产涨7.97%;万科企业涨5.24%;融创中国涨4.7%;碧桂园涨3.68%。

  中国飞鹤复牌涨10.51%,报6.94港元。中国飞鹤于上周五晚发出澄清公告,指历史财务资料均经外部独立核数师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同时列出存款超过2亿元(人民币.下同)的6间银行名单,存款余额合共近82.3亿元,表明现金状况。中国飞鹤取得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及镇賚县税务局的纳税证明,2018年度及2019年1月至6月的纳税总额分別为20亿元及14亿元,以反映其经营规模。对于市场地位的指控,该公司称,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来自独立行业顾问广州尼尔森编制的市场研究报告。

  卡森国际涨52.09%,报4港元。21日,港股卡森国际因被沽空机构“杀人鲸资本”突袭暴跌90%;22日,卡森国际发布澄清公告对杀人鲸的五大质疑逐一反驳,公告发出后卡森国际的股价复牌后强势反弹,收盘大涨478%。

  雅高控股反弹暴涨117.86%,报0.61港元。新浪港股查询公司中期报告发现,事项发生后,梁迦杰18.69%的持股为0,公司董事局主席伍晶持股变更为0.77%,公司实控人或发生变更。上周四雅高控股暴跌98%,周五再跌8%。

  华立大学今日在港交所挂牌,股价跌17.18%破发。上市前夕,辉立证券暗盘交易显示其报价2.95港元,较招股价3.26港元跌9.5%。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亏310港元。华立大学配售招股价区间为2.93-3.26港元,最终定价3.26港元,每手3260港元。其中,公开配售申购人数14974,一手中签率70%,超购倍数约3.72倍。国际配售申购人数158人,轻微超额认购。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近日美国比特虚拟货币持续下滑,低见6,665美元,连跌8日,更创出自2014年后最长跌势。主要为投资者在传统的金融市场上,已找到合适或合理的回报,因此对如斯高风险和波动大的虚拟货币不感兴趣。加上月内在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上,成交量巳逐渐减少。个别小型企业也受到价格下跌所影响。而最重要的见上周内地人民银行要求虚拟货币的营运商要退出及清理此类货币的非法交易。投资者估计,如此跌势,有机会试穿6,000美元。

  港股上午收升467点,午后维持升势,续在高位上横行至收市。投资者准备明日(9988)阿里巴巴上市。港股是日升势,也是受到社会上的局势有见稳定吧。加上有外资连续4个星期净流入,而北水更连续9个星期净流入,唯金额仅15.4亿元。但成交仍然不足以能推动大市向上。宜小心谨慎。

  在11月上旬,内地政府成功地发行欧元债券。有消息称财政部正准备发行不同年期的美元债券,总额约60亿美元。为2018年曾经发行的2倍,更为2017年3倍。主要为稍高的息率,高度吸引投资者之大量追求。年内中国企业发行美元债券1,950亿美元,唯仍未触及2017年的2,110亿美元。目前在内地的美元债券规模超过7,400亿美元。午后沪深股市继续各自发展,上证维持升势,更升至近高位收市。深证跟随稍见造好,但仅收窄至跌不足一点。创业板继续下滑,至跌超过1.07%收市。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