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小幅低开0.04% 同景新能源涨31.82%

快讯:港股恒指小幅低开0.04% 同景新能源涨31.82%
2019年11月19日 09:22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港股讯 11月19日消息,周一美股小幅上涨,三大指数创收市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0.11%报28036点,标普500涨0.05%报3122点,纳指涨0.11%报8549点.今日开盘,港股恒指跌0.04%,报26671.32点。国企指数跌0.24%,报10531.38点;红筹指数跌0.51%,报4248.46点。

  金山软件涨0.56%。金山软件集团子公司金山办公昨日于科创板上市,涨近200%。金山软件自上周五就开始大跌了,机构一致解读为趁金山办公科创板上市以及业绩公布,获利资金出盘,而金山软件估值并不低,跌也正常。中泰国际策略分析师颜招骏表示,金山办公在科创板涨得很厉害,虽然金山软件前三季度业绩不错,但游戏及云收入增长均逊于腾讯,现在市盈率高于腾讯,迭加金山办公已上市的利好兑现,有资金获利。

  新东方在线跌0.23%。自9月份获纳入港股通以来,北水资金持续加仓。截至11月15日,港股通持仓比例已达6.63%。在新东方在线2019年股东大会上,俞敏洪表示,新东方战略是循序渐进,不追求先圈地。新东方去三四五线城市的品牌效应是很好的,我们要利用好这个优势。大班全国铺开的话,也是在思考如何减少战略性投入,增加收入。新东方不可能出现大规模战略性亏损的问题。新东方在线的亏损对美股EDU的股价也会有影响,所以考虑到两边的情况,不会像好未来那样去大规模亏损的来投入。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植耀辉:港股昨日大升超过360点,逼近26700点水平。反弹原因可能是与外围扰动因素又有进展有关,但笔者亦已多番强调,要达成双方满意之共识并不是易事,所以亦不宜对此抱有太大憧憬;至于另一支持港股反弹因素可能是与大摩对港股看法变得稍为乐观而已。不过,本地局势变化依然是后市其中一个不稳定因素,故预期大市将继续于26000-27000点水平上落。

  贵人资本梁渊: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延续升势,收盘再创历史新高,国际贸易局势缓和提振市场情绪,而美国总统特朗普邀请美联储主席会面引发市场关注。看回国内,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反弹,盘中金融蓝筹异动走强带动主板再上2900点整数关口,虽然资金连续流入,但是两市成交量能未放大也显示投资者谨慎做多,市场仍以震荡为主。

  而港股周一早盘高开高走,外围美股强势大涨给港股低位反弹带来支持,午后A股翻红上扬,令港股涨幅一度扩至,恒指大幅收涨。现外围美股再创新高给港股直接影响,且A股止跌回稳也给谨慎的投资气氛带来一定缓和,但随着新股持续高频发售、中国对市场资金监管再紧给港股反弹空间带来一定制约,因此,料港股短期维持震荡,可留意蓝筹。

责任编辑:李朝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