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达拟向中国奥园转让4幅深圳坪山区地块 一度涨80%

恩达拟向中国奥园转让4幅深圳坪山区地块 一度涨80%
2019年11月14日 13:50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港股讯 11月14日消息,恩达集团控股拟向中国奥园转让4幅深圳坪山区地块,股价大涨44.83%,报2.1港元,盘中一度暴涨80%,创2015年以来最大涨幅

  恩达集团控股(01480)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13日,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YT Group与奥园商业地产及奥园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YT Group将与奥园集团就位于中国深圳坪山区的恩达电路板厂市区更新项目的可能合作展开共同发展。

  根据框架协议,订约各方同意(其中包括)YT Group须:促使奥园集团成为市区更新项目的具名发展商;向奥园集团转让其于恩达实业的权益,代价为人民币1亿元;

  及向奥园集团转让地块C及地块D的土地使用权,并与奥园集团订立搬迁补偿协议,YT Group将收取搬迁补偿合共人民币6亿元,有关款项将由奥园集团经参考市区更新项目进度以现金分期支付;及重新安置将建于该等地块上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物业作为回报。

  搬迁生产设施根据框架协议,YT Group将于其收讫上述搬迁补偿至少人民币3亿元及转让恩达实业的人民币1亿元后两年内,搬迁其目前位于该等地块的生产设施,但受若干付款条件(其中包括完成向奥园集团转让于恩达实业的权益及向奥园集团抵押恩达电路位于地块C及地块D的物业)所规限。

  董事亦相信,迁往产能相同的同类生产设施涉及的搬迁开支及其附带的一切成本将低于上述搬迁补偿,而公司现正按可接受条款物色合适物业,以适时搬迁生产设施。集团认为把大批量生产基地搬离深圳有助进一步降低劳动成本、保持竞争力,同时亦计划将生产基地转移到大湾区其他城市,配合整体经济发展布局。

  该等地块包括四幅位于中国深圳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的地块,总地盘面积约7.33万平方米。地块A及地块B目前由宏恩达持有,而地块C及地块D目前由恩达电路持有。该等地块由集团主要用作深圳厂房及相关员工宿舍。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