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外围走势向上 有助港股挑战28000点阻力

正荣金融:外围走势向上 有助港股挑战28000点阻力
2019年11月08日 10:44 新浪港股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走势向好,提振市场气氛,三大指数均创收市新高。美元表现靠稳,美国十年期债息回升至1.91厘水平,油价走势亦向好,金价受避险情绪降温影响而持续下滑。港股预托证券变动不大,预料大市早段温和高开。内地股市走势反复,沪综指继续窄幅波动,沪深两市成交额减少至3,989亿元人民币,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港股先跌后回升,大市以接近高位收市,成交易略为增加。消息利好,外围走势向上,有助港股进一步挑战28,000点阻力,下方支持在27,400点水平。

  行业消息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要求网络游戏账号严格执行实名注册,所有网络游戏用户均须使用有效身份方可进行游戏账号注册。当局规定每日晚上10时至翌日早上8时,不得为未成年人士提供游戏服务。至于其他时段,法定假日每天不得超过3小时,平日则每天不准超过1.5小时。当局同时规范课金额度,规定网络游戏企业不得为未满8岁的用户提供游戏付费服务。8岁至未满16岁的用户,在同一游戏企业的单次增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增值金额最多累计200元人民币;16岁以上的未成年用户,单次增值金额最多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上限为400元人民币。加强未成年玩家的监管早已传出,落实的条文未算严苛,对手游业影响未算太大,股价负面反应预料不多。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港股 挑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