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澳优反沽空叠加净利大增逾30% 股价大涨近7%

快讯:澳优反沽空叠加净利大增逾30% 股价大涨近7%
2019年10月31日 09:36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0月31日消息,澳优昨日发布反沽空第二阶段报告,且业绩盈喜,公司股价大涨近7%。

  澳优10月30日在港交所公告称,预计1-9月收入约为46.54-47.1亿元,同比将增长23-24.5%;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6.124-6.274亿元,同比将增长34.4-37.7%。

  澳优乳业针对做空机构杀人鲸资本的指控发布第二阶段独立审查报告指出,公司不存在误导消费者、夸大收入、隐瞒关联交易等问题。

  8月15日、8月19日,海外做空机构杀人鲸资本连续发布两份做空报告,指控澳优乳业财务造假。随后,澳优乳业宣布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独立审查委员会,以提供关于做空报告指称事项的独立审查,同时向董事会汇报任何发现,并就应采取的适当行动向董事会提供建议。8月21日,独立审查委员会委聘德勤咨询(香港)有限公司为独立顾问,对做空指控进行第三方独立审查。

  9月16日,澳优乳业发布第一阶段的独立审查报告,对做空报告中提出的夸大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销量、低报人力及雇员成本、云养邦香港股权收购事项涉虚假交易三项指控再次作出澄清。

  10月30日,澳优乳业针对做空报告中的指控发布第二阶段独立审查报告称,公司一直遵守上市规则及相关监管要求,导致股份2012年曾出现暂停买卖的事宜已圆满解决,相关股份已于2014年恢复买卖。此后,董事会已引入多元化董事成员,公司也一直保持良好的企业管制和内控系统。公司将保留对杀人鲸资本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