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涨近6% 澳交所呼之欲出兼券商一致看好龙头地产

恒大涨近6% 澳交所呼之欲出兼券商一致看好龙头地产
2019年10月14日 15:0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0月14日消息,地产龙头大涨,中国恒大股价拉升涨5.7%,报18.54港元。建业地产涨逾4%,新城发展、中国奥园涨逾3%,万科、融创涨逾2%。

  澳交所呼之欲出,粤港澳概念出现异动,外围利好,再加上“澳交所”概念的利好憧憬,未来创投、大湾区等板块有望迎来新的行情。重点推荐地产、券商和科网股。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万科、中信证券、中国恒大、平安银行、广发证券等。

  估值低,存在补涨需求,券商一致看好。盈利稳定且偏高,估值偏低以及政策推动等使得大金融、消费等蓝筹个股受到机构青睐。新浪财经统计发现,申万一级行业银行指数目前估值只有6.71倍,但平均值为7.25倍,最大值更是高达16.8倍。同样,保险指数目前为14.2倍,远低于平均值20.76倍。A股地产指数估值只有9.8倍,远低于平均值16.48倍。港股地产建筑业指数只有6.77倍,也低于历史均值的8.88倍。

  兴业证券表示:建议配置方向之一为,低估值性价比、安全边际、仓位低、“滞涨”板块,可关注头部金融(银行、券商、保险)、头部地产公司。

  广发策略表示:利用短期利好继续由高估值板块切换向低估值板块。“掣肘上升的宽松”成为风格切换动力,“观察经济能否企稳”为风格切换“蓄力”,“胀”决定了相对收益投资者首选低估值板块。继续推荐低估值可选消费(地产、家电、汽车),耐心等待高景气品种估值消化、中期布局的机会。

  中信策略表示:配置上,我们依旧建议以金融和消费中的核心品种为底仓,延续对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品种的推荐;此外,随着行情扩散,可以加强对三季报超预期品种的布局。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百富榜》,其中有1819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元,制造业和房地产占据富豪榜主力军,占比近40%。

  在汽车行业大佬中,身家超千亿的只有三位,分别是许家印、李书福家族和姚振华。恒大集团许家印以2100亿元的身价排名中国汽车富豪榜第一位,总榜排第三。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