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先锋系”普跌 弘达金融股价下跌近15%

快讯:“先锋系”普跌 弘达金融股价下跌近15%
2019年10月08日 09:39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0月8日消息,先锋集团深夜发布张振新救治细节,回应“假死”言论。“先锋系”在港股的三家上市公司,其中弘达金融控股跌14.81%,平安证券集团控股跌2.63%。而中新控股2019年7月8日上午9时起暂停买卖,目前仍停牌。

  自先锋控股集团和网信集团10月5日发布讣告称现年48岁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振新在英国去世后,不少投资者认为张振新是“诈死”。10月7日晚,更是有社交媒体传闻称,据有先锋系产品投资者调查发现,英国伦敦切尔西和威斯敏斯特医院并未收治过张振新,只收到过预约信息。

  今日凌晨,先锋集团通过“网信官微”对外发布关于先锋集团董事长、网信实控人张振新先生救治细节进一步说明,并贴出医院指定的法医鉴定机构的死亡病因鉴定结果,切尔西和肯辛顿区政府开具的死亡证明。自10月5日先锋集团对外公布张振新讣告之后,网上就有舆论认为张系“假死”。先锋集团表示,针对目前网上出现的造谣中伤言论,张振新家属已委托集团律师,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