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成控股股价一度跌6% 此前易名火币欲借壳上市?

桐成控股股价一度跌6% 此前易名火币欲借壳上市?
2019年09月17日 11:08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9月17日消息,桐成控股股价一度跌6%,现跌3.29%,报5.88港元,最新市值18亿港元。

  9月10日,港交所上市公司桐成控股(01611.KH)发布公告:桐成控股董事会宣布委任李林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CEO),自 2019年9月10日生效。同时,桐成控股董事会建议将公司名称由“桐成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火币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将在股东特别大会通过批准之后生效。

  两则公告正式生效之后,“桐成控股”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火币控股”将成为火币集团矩阵体系中的一员。一年前,火币集团完成对桐成控股73.7% 股权收购时,李林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区块链体系和传统体系是互相补充、互相促进的关系,收购桐城控股是火币战略发展的一个补充。

  事实上,从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及其实际控制的火币资本等收购桐成控股开始,市场上对其是否有意借壳上市的猜测就从未间断。此次桐成控股董事会宣布建议其更名为火币科技后,更是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