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于27000好淡争持 中资金融股升浪未完

英皇证券:恒指于27000好淡争持 中资金融股升浪未完
2019年09月11日 09:45 新浪港股

  昨日收市后内地外管局公布取消QFII/RQFII投资额度限制,恒指夜期收市升逾百点,料今日开局后有望上试二万七,同时可见,内地金融领域发展得到重视,加上央行“放水”,利好股市投资气氛回暖。目前估值更便宜的金融股,比起昂贵的科网股,或值得投资者作中线部署。另外,新iPhone在镜头方面吸引市场关注,料带动舜宇光学等相关股短期升势延续。

  美股隔晚低开高走,惟科技龙头股被美国多个州政府调查,拖累大市反弹势头。个股方面,苹果公司发布三款新iPhone,加入功能更强大的摄像镜头技术以及电池续航能力亦有提升,股价仍然高收1.18%。波音公司反弹2.99%,Caterpillar都攀升2.39%。

  中秋假期前,A股有所调整,部分强势股显示获利盘涌现,上证综指一度低见3005.38点,但三千关口仍有支持,最终全日跌0.12%,报3021.2点。通信设备及软件股下跌,拖累深成指收跌0.37%。沪深两市全日成交6963亿元,按日减少2.8%。外资通过沪股通、深股通连续第九日净流入。港股方面,恒指表现牛皮,震荡波幅不及A股,但早段升幅亦受A股调整拖累,暂时恒指仍存上试二万七的动力,个股方面,石油股普遍看涨,除了油价上涨之外,市传沙特阿美IPO或加快,有望带动相关股份吸引资金关注,而且石油股本年跑输大市,料现时是不俗的部署机会。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好淡争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