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可能再次探底 金融科技股料成新热点

英皇证券:恒指可能再次探底 金融科技股料成新热点
2019年08月23日 12:02 新浪港股

  人民币现况仍呈弱势,拖累港股反弹势头,恒指仍可能再次探底,影响场内投资气氛。另外,近日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料带动相关个股炒作,如龙头股中国平安。其他部署方面,医药股近日一直保持强势,一方面是个别龙头企业公布佳绩带动,另一方面是内地发布新版医保目录利好所致。惟现时个别医药股已从低位显著反弹,股价抽高后估值有所溢价,不排除短期股价会有回吐压力,不建议高追。

  美股隔晚表现反复,利息曲线一度再次倒挂,拖累市况,道指牛皮,标指和纳指则低走;美元偏软,金价油价受压。个股方面,波音股价抽高4.24%;摩根大通攀升1.03%,高盛都回升0.87%。另外,英镑回升1.06%。

  A股牛皮,全日窄幅波动,最终上证综指升0.11%,未能攻关二千九;深成指午后转佳,全日稍升0.3%。两市全日成交4402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成交稍减3%。外资通过陆股连续两日净流入。白酒板块昨日受资金追捧,股王贵州茅台(沪:600519)破顶,并以日内最高价1104元收市,全日飙3.56%。港股方面,细价股炒作仍然是主流,但风险较高,板块方面并不集中形成热点,反而下跌榜上,部分内地物管股有沽压,料与此前估值过高有关,市场调整至此,该类股份的避险成效仍不俗,料买盘会趁调整作下一轮吸纳行动。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探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