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料波动 港股继续区间上落

耀才证券植耀辉:美股料波动 港股继续区间上落
2019年07月22日 09:44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 植耀辉

  虽然美股上周五辗转回落。不过整体势头依然强劲,特别是在联储局减息憧憬下,美股弦有不升之理?当然,企业业绩表现普遍优于预期亦是原因之一,不过两大因素是否已充份反映估值实在见仁见智,而且本周属业绩发布高峰,当中亦包括不少大型科企,另外本周当地亦会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因此预期美股或会较反复。

  港股则继续缺乏方向,始终后市变数仍多,因此虽然上周五见反弹,但拉锯格局似乎仍难有改变,尤其是成交量依然未见显著增加。不过今日焦点可能会集中于内地科创板,皆因内地科创板正式“开板”,表现相信会对港股短期有一定启示。不过,预期港股仍只会于区间上落,继续于28000至29000点徘徊。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港股 上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