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料港股近期高位震荡 可留意蓝筹

贵人资本:料港股近期高位震荡 可留意蓝筹
2019年04月23日 09:10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贵人资本

  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复活节后美股迎来交易首日,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表现一般,随着美企财报数据进入密集公布期,引发投资者密切关注。看回国内,周一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不过盘中银行、地产等权重蓝筹大幅回落拖累大盘震荡向下,午后前期热点题材纷纷回落引资金流出避险,两市尾盘蓝筹再度跳水打击市场多头信心。

  而港股周一因复活节假期休市。 现外围美股涨跌互现未给港指引,且市场更多关注美企财报数据以及欧美贸易关系发展动向,同时昨日A股高位回软给港股带来承压,北上资金活跃度逐渐减弱或给港股带来一定影响,A股走势好淡持续影响港方向,因此,料港股近期高位震荡,可留意蓝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高位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