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数据胜预期 腾讯拟扩票据发行规模并回购

英皇证券:数据胜预期 腾讯拟扩票据发行规模并回购
2019年04月02日 09:26 新浪港股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外围股市造好,料恒指开局后上试三万点动力进一步增加。投资气氛续改善之下,板块轮动炒作持续。昨天中国增值税落实下调,因减税降费直接受益的领域主要来自上游和制造业行业,例如煤炭、汽车等,以及消费股继续看高一线,如食品股、家电股、零售股等,宜留意这些相关板块的中线部署。

  美国昨公布的制造业数据胜预期,新订单和工厂招聘情况都有改善。刺激美股隔夜全线抽升。道指收涨329点或1.27%,标指升1.16%,纳指升1.29%。

  A股昨受胜市场预期的经济数据刺激高开,上证综指开始上试3200点,最后全日涨2.58%,报3170.36点,刷新十个月新高;沪深两市全日成交达到10440亿元人民币,是今年内第九度成交突破万亿大关。港股方面亦跟随,恒指高开高走,重试三万点的预期重新,重磅股升幅以新地表现最为突破,内房股亦承接上周升势,其他版块亦陆续有所炒作,惟中移动(941.HK)逆市下跌受到市场关注,细股急跌昨日未见,但最近频见的现象亦令部分资金转投一二线蓝筹身上。

  交易焦点

  腾讯控股(700.HK)公布,将全球中期票据计划的总累计最高限额由100亿元(美元‧下同)提高至200亿元。根据计划,目前仍有约95.13亿元未偿还票据。腾讯亦公布,将于5月15日召开股东大会,并将提交一项普通议案,授予公司董事购回或以其他方式购买公司股份的权力,惟所购回或以其他方式购买的股份总数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10%。

  中国罕王(3788.HK)公布,向关连人士收购拓川资本全部股权,代价为10.2亿元人民币。集团指收购将有助延伸产业链至球墨铸铁用生铁范畴。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腾讯 发行 票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