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金融:市场观望蓝筹股业绩 大市料上试29800点

正荣金融:市场观望蓝筹股业绩 大市料上试29800点
2019年03月21日 14:17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正荣金融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CFA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个别发展,联储局继续维持息率不变,并且即将暂停缩表计划,大市一度由跌转升,但其后美债息急跌,拖累金融股表现,道指收市下跌。科技股向好,纳斯达克指数逆市向上。美元表现受压,油价及金价造好,美国十年期债息下跌至2.52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缺乏方向。内地股市先升后回,沪综指一度升穿3,100点水平,其后有获利回吐,收市表现持平。沪深两市成交额为7,799亿元人民币,较前一日略为增加。受外围股市影响,港股高位有回吐,成交额保持畅旺。市场观望蓝筹股业绩消息,联储局维持鸽派立场,利好大市气氛,预料指数有望上试29,800点水平,下方支持在29,000点附近。

  行业消息

  福寿园(1448)去年盈利增长约17%至4.88亿元人民币,表现理想。截至去年底,公司营运20座墓园和22间殡仪设施,并于今年起发展福寿园殡葬用品品牌,推进新用品研发与传统用品的创新,以及参与发起有限合伙以成立殡葬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层相信内地扩大开放为公司提供快速发展的环境,行业在未来五年将更加市场化,内地政府从去年第四季开始鼓励消费,中国社会已进入较为富裕的阶段,未来将会全面奔向小康,公司会由以往提供较单一服务将业务扩展,以迎合客户喜好及文化。在老龄化、城镇化、火化率提升的情况下,市民对殡葬服务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有利公司争取更佳业绩表现。

  (本人没持有上述股份)

责任编辑:李双双

正荣金融 大市 上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