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谭智乐:恒指于29000点仍见明显阻力

耀才证券谭智乐:恒指于29000点仍见明显阻力
2019年03月07日 10:14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三连跌,不过联储的鸰派言论则限制了股市的跌幅。虽然“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略逊预期,但基于1月份的数字经修正后大幅上调,市场对于本月的数据并没有太大反应。美联储褐皮书指出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略微到温和增长,而劳动力市场的薪资亦有所上升,但美储联的另一位重要人物John Williams则提出全球经济放缓压力仍然持续,美国经济受压并有可能成为常态,暂时没有迹象显示市场存在明显的通胀压力下,美联储仍会保持耐心,此举仍有助后市之发展。美市中概股大幅波动,隔晚ADR现回吐,市场仍然观望两会后释放出的讯号,暂时仍然会以上落市格局为主。腾讯早前成升市主力,但最近券商对其估值仍有分歧,短线可能有下调压力拖累大市,同时市场需留意其他将公布业绩之中资金融股的走势。

  从技术上看,恒指昨日再度挑战29000点关口之阻力,如前文所述,惟短线仍企于10天线(暂为28788点)之上,反映整个形态仍属良好。亦由于10天线及20天线已升穿250天线,发出两个黄金交叉讯号,目前投资者仍不宜过份看淡。建议目前参考250天线之支持位,一日未跌穿此关,仍以30000点大关作为目标。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恒指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