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大涨超25% 此前被王健林定为未来轻资产平台

万达酒店大涨超25% 此前被王健林定为未来轻资产平台
2019年03月01日 10:39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港股讯 万达酒店被王健林亲自指定为未来轻资产平台,公司股价开始炒高,涨幅扩大至25.35%,报价0.89港元。

  万达集团之下,万达酒店是唯一的港股上市平台,也是曾经万达主要的海外收购平台,王健林曾亲自指定其为“未来轻资产平台”。

  2017年年报中,万达酒店亦表示,将致力执行去杠杆化策略,并逐步采用轻资产的业务模式,两项战略举措均取得稳定进展。

  万达酒店在轻资产的模式之中,无须涉及酒店的日常运营,作为品牌授权方,无论酒店营收情况如何都可以坐收“品牌费”。

  2018年11月,万达酒店推出了新品牌——万达美华,确定轻资产模式之后,其推出的第一个新品牌,也是首个面向中端酒店市场的品牌。

  发会上,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表示,万达美华酒店计划未来5年在全国布局发展700家酒店。

  投资者会因此改变对万达酒店的预期,重新估值吗?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