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或受益流浪地球票房火爆 两日累涨逾10%

阅文集团或受益流浪地球票房火爆 两日累涨逾10%
2019年02月12日 15:44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港股讯 阅文集团最近两日不断上涨,如果以今日高点计算,阅文集团累涨11%,最新市值423亿港元,现涨逾4%。

  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春节档电影票房火爆,一方面凸显了国人旺盛的泛娱乐消费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等作品(小说)改编电影实现了超高的票房和爆棚的口碑双丰收,也再一次凸显了精品IP改编、作品改编的广阔前景。作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最大的文学IP输出平台,阅文集团的价值和优势正进一步凸显。

  阅文集团联席CEO吴文辉近日表示,阅文仍将专注数字阅读和IP开发两块核心业务。吴文辉表示,会继续实践和完善IP共营合伙人IP全链服务等制度,并提升公司在IP开发过程中的参与力度和话语权。

  此外,阅文集团与万达影视合作对《斗战狂潮》进行影视改编时,还将整合影、动、漫及网络文学开发成果,在主题乐园、衍生品、甚至VR、AR方面发力,打造一部拥有本土化粉丝基数的超级IP。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