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对罕见病药予税项优惠 医药股走高金斯瑞涨6%

国务院对罕见病药予税项优惠 医药股走高金斯瑞涨6%
2019年02月12日 10:59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港股讯 国务院对罕见病药予税项优惠,医药股集体走高,其中,金斯瑞生物涨6%,东阳光药涨5.6%,石药集团涨4.85%,三生制药中国生物制药等涨逾4%。

  国务院昨日(11日)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表示将部署加强癌症早诊早治,及用药保障相关措施,并决定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从3月1日起,国务院将正式对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和4种原料药,参照抗癌药对进口环节减按3%征收增值税,国内则可选择按3%简易办法计征增税。

  会议指出,为加快完善癌症诊疗体系,国务院将推进癌症筛查和早诊早治,支持肿瘤诊疗新技术临床研究和应用,并发展“互联网+医疗”,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诊疗能力.此外,国家将加快境内外抗癌新药注册审批,及组织专家遴选临床急需境外新药,以促进境外新药在境内同步上市。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