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短期维持高位 可留意消费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短期维持高位 可留意消费股
2019年01月17日 09:53 新浪港股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贵人资本 梁渊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美股周三连续收涨,受益高盛等大型银行业绩超市场预期提振,同时欧元区英国议会举行政府信任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325-306票赢得议会支持,使得脱欧持续。再看国内,昨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郁,虽高层持续出台利好政策以及释放宽松流动性,但热点板块持续性不强两市反弹动力不足,收盘几乎平收。

  而恒指今早低开高走,盘中A股回稳给港反弹带来延续,不过市场对美国政府摆停,英国脱欧持观望态度,恒指小幅收涨。现外围美股再升有望牵引港股,英国政府信任投票取得胜利支持脱欧政策延续,美企业财报靓丽冲淡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且中国高层多部位联合表示加大对企业降税力度,给企业带来活力,若A股靠稳给支持港股,因此,料港股短期维持高位,可留意消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维持 高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