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高位宽幅震荡 可留意医药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高位宽幅震荡 可留意医药股
2019年01月14日 09:45 新浪港股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贵人资本 梁渊

  受美联储官员对加息的鸽派表态缓和市场对今年加息的忧虑,美股录得连续三周收阳。再看国内,上周沪深两市震荡收涨,主要受益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反弹提振,在多方利好影响下A股上周五收阳,不过热点板块持续性不强,市场谨慎做多。

  上周五港股在外围美联储对加息的温和态度利好影响下连续上扬,恒指延续升势并收高。现外围美股持续造好给港股正面支持,且中国证监会释放多项改革政策向好市场,但美国政府持续罢停事件对市场影响较大,因此,料港股高位宽幅震荡,可留意医药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梁渊 宽幅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