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 股价处严重超卖反弹5%

小米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 股价处严重超卖反弹5%
2019年01月11日 14:59 新浪港股

科创板呼之欲出!哪些企业将率先登陆科创板?谁是投资者心目的科创典范?逾三百家公司角逐科创板潜力百强(名单),【点击寻找科创先锋>>

  相关报道:

  雷军: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 5年100亿投入 AIoT

  新浪港股讯 小米股价触底反弹,股价大涨近5%。昨日小米召开红米发布会,今日召开年会。雷军表示:2019年,小米将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这将是小米未来五年的核心战略。

  截至昨日,小米最低报价9.44港元,收盘时股价也是不足10港元。如果以昨天9.97港元收盘价计算,小米自上市以来重挫41%,市值蒸发近1700亿港元;如果从高点算起,股价累跌55.6%,市值蒸发2900亿港元。截至今日午盘,最近一周来看小米股价重挫14%,市值蒸发409亿港元。

  小米沽空比例昨日降至1.5%,反映投资者抛售实货的程度较周三更甚。股价14日RSI(相对强弱指数)降至21.6,逼近严重超卖水平。

  1月11日,雷军在小米年会上宣布,2019年,小米将正式启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这将是小米未来五年的核心战略。未来五年,小米将在AIoT领域持续投入超过100亿元。从2019年起,AIoT,对外意味着AI+IoT,即人工智能+物联网平台。对小米内部而言,AIoT就是“All in IoT”。这意味着,AIoT战略,成为小米绝对重要的战略。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