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集团跌3% 大和料需求仍疲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48  新浪财经

  联想集团今早逆市走低,股价现跌3.23%至1.5港元,成交1508万股。大和发表报告称,维持该股跑输大市评级,更把目标价由1.65港元降到1.42港元,基于截至3月31日联想每股净现金1.26港元的预测值,基于10财年营运每股盈利预测1美分,2倍的市盈率水平,比市价折价5%。

  大和指,联想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占有率在08年第四季度下滑至7.1%,上年同期为7.5%,因netbook的交货疲软,海外市场以该公司为主的电脑需求疲软。因而认为现在看好该股还为时过早,因近期内联想海外市场以公司为主的电脑业务需求增加的可能性不大,这部分业务占联想09财年第二财季总收入的56%

查看全球股指环球股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