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丨腾讯音乐遭机构大砍55%目标价!高盛力挺医渡科技股价翻倍

大行评级丨腾讯音乐遭机构大砍55%目标价!高盛力挺医渡科技股价翻倍
2021年08月17日 18:02 华盛通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德银:首予哔哩哔哩-SW【买入】评级 目标价854港元

德银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哔哩哔哩-SW“买入”评级,目标价854港元,反映2023年预测企业价值对销售收入比率约7.3倍,高于国际同业的约6.8倍水平,及内地同行现时的约2.4倍。

报告中称,公司用户群涵盖超过逾半内地年轻世代,已建立庞大的影片社区,未来可提升多元化变现能力。该行预期,在线上广告、直播、会员制,以及未来计划推出的游戏推动下,于2020-23年间线上游戏及非游戏业务收入复合增长分别20%及60%,并预测2020-23财年整体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7%,主要来自每月活跃用户复合增长26%及每用户平均收入复合增长16%。

高盛:上调医渡科技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59港元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将医渡科技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调整至59港元。

报告中称,由于政策环境有利,如十四五规划鼓励医疗机构及地方建立疾病数据库及医疗大数据系统,而公司进一步与政府端及企业端合作,有助提升能力,相信收入在2021-26年可维持复合年均增长率51%,预计公司今年在监管机构、顶级研究医院及生命科学方面的客户,分别同比增36%、7%及46%,而未来5年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5%、10%及30%。

麦格理:重申李宁【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9港元 

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李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08港元调升至119港元,将2021-22财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0%及16%。

该行指出,公司中期业绩表现强劲,更将全年收入增长指引提升至约40%至49%,净利率预期可达到约16%至17.5%,相信下半年可实现稳健增长。

报告中称,公司第三季至今线下销售表现较去年同期提升约60%,但受近期疫情影响,过去十日升幅回落至约35%,预测下半年收入可同比增长36%,在折扣幅度改善下预期净利润率可提升3.1个百分点。

里昂:重申港交所【买入】评级 目标价665港元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港交所“买入”评级,目标价由696港元降至665港元,降2021-23年盈利预期4%-5%。

报告中称,指因投资收入转弱,令港交所第二季业绩略逊预期,高基数也影响同比和按季表现,不过如果回望一下疫情前日子,27.7亿元的纯利也算是十分稳健。

里昂:予华润水泥【买入】评级 目标价8.46港元

里昂发表报告指,华润水泥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长19.5%,符合该行预期;纯利则按年倒退13.3%至36.34亿元,低于该行估计的39.73亿元,主要由于产品的成本上升高于预期。该行下调润泥股份目标价,由11.89港元降至8.46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并调低集团今年至2023年盈利预测分别16.3%、17.7%及18.8%,以反映煤炭成本高企。

高盛:予舜宇光学【沽售】评级 目标价92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舜宇光学上半年纯利按年增加约52%至27亿元人民币,胜出该行及市场预期。受益于相机模组毛利率按年提升3.7百分点至14.8%,尽管产品的平均售价按年下降,但集团上半年毛利仍胜预期。该行给予舜宇沽售评级,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92港元。

报告指,舜宇的产品组合按年有小幅升级,主要是手机镜头、车载镜头的光学零件占总收入的22%,毛利率按年升1.4百分点、但较去年下半年跌0.8百分点至42.9%。期内高端手机镜头模组的出货量下跌,产品的平均售价下降,更高的毛利率抵销了较少的收入增长,导致毛利按年增长35%。

大行研究

中信:水泥行业成本曲线抬升 龙头企业具竞争优势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近年来由于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拉高国内价格,我国由水泥出口国变为水泥进口国,一定程度影响到旺季提价弹性。考虑到越南(占比我国进口总量的80%)FOB已到其国内企业成本价,现有过剩产能体量相对于我国沿海水泥需求占比很小,今年海运费上升明显,以及我国要求加强对水泥熟料的检验监管,预计今年进口水泥熟料对国内旺季提价弹性影响较弱。

中信证券认为从中长期角度看,双碳目标下水泥行业成本曲线抬升,龙头企业具备竞争优势,且对骨料、混凝土等相关业务的布局打开成长空间。短期看,虽然当前水泥行业需求偏弱,但随着逐步进入旺季,需求边际转好,叠加当前库存不高,旺季提价提前,预计进口水泥熟料对我国影响有限,分析师判断今年下半年水泥企业具备较好的盈利弹性。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目标价 高盛 腾讯音乐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