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新高后如何买?华尔街顶级投行押注这些股还能涨20%

美股新高后如何买?华尔街顶级投行押注这些股还能涨20%
2021年07月05日 18:4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华盛通

  随着疫苗大规模接种改变格局,美股从去年底开始发力,成为上半年全球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鉴于市场如此惊人的涨幅,投资者都开始担忧下半年市场还能走多远。

  进入第三季度,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重新平衡其投资组合,提高股票敞口,调整美股首选名单。主要以下特点:更倾向于买进周期性股票、减持一些最近几个月已经跑赢大盘的股票。

  “随着对能源、材料和通信服务行业的敞口增加,我们正在从一些表现强劲、上行空间不那么明显的公司,转向更具上行潜力的个股,”他们写道。

  该选股名单根据行业基本面对能源公司进行了增持,根据经济增长和大宗商品敞口对材料公司进行了增持。新上榜的公司包括能源巨头康菲石油(COP)、零售商Hennes & Mauritz(HNNMY)、建筑材料生产商路易斯安那太平洋公司(LPX)和房地产网站Zillow(Z)。值得注意的是,耐克(NKE)和美元树(DLTR)等股票被从名单上除名。

  自2019年推出首选股名单以来,截至6月30日,该榜单股票的平均回报率为45%,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回报率为36%,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的回报率为3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股票 美股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